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浏览:371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1月12日晚,学校党校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吴新强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全校141名发展对象参加开学典礼。

吴新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阐述了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了理想信念在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实现人生价值过程中的重要性、必要性。围绕当代大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爱国。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和人民,要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秉承中华文化的基因,要有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做到利于国者爱之,害于国者恶之,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紧联系在一起。二要立志。广大青年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只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成就大事,青年尤其要培养奋斗精神,不怕困难开头,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珍惜和融入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做奋斗青年。三要求真。广大青年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时光,学说话、学写字、学写文章;学做人,学做事,学做学问。要通过学习,掌握事物发展规律,通晓天下的道理,丰富学说,增长见识,将来才有机会报效国家。四要力行。广大青年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践行学校的校训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养浩然之气,成有用之才,行内圣外王之道,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开学典礼上,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袁佳怡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