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建衢州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浏览:240次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2018年1月5日上午,民建衢州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衢州学院行政楼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吴利平,民建衢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建村,以及民建衢州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会议。衢州学院各党总(直)支、公寓党工委书记、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到场祝贺。

 

会上,民建市委会副主委王建村宣读了民建市委会同意成立民建衢州学院支部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班子,崔巍青当选主委,蒋晓英、余建平当选副主委。九三学社衢州学院支部主委廖小辉代表衢州学院兄弟民主党派致词。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吴利平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学校一直都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并对新成立的民建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以建设学习型支部为目标,深入学校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高校特色优势,围绕中心,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健全组织生活,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争取有更大的作为。

 

民建衢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建村对民建衢州学院支部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班子领导表示衷心祝贺,对新成立的支部提四点要求:一要注重学习,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二要固本强基,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三要发挥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讲政治、守规矩。希望新成立的民建衢州学院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会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更加努力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进衢州学院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我市建设“大花园”,拥抱“衢时代”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