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盟衢州学院支部第三次盟员大会暨总支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浏览:376次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2月28日下午,民盟衢州学院支部召开第三次盟员大会暨总支成立仪式。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吴利平,民盟衢州市委会主委樊勇花、副主委汪晖,以及民盟衢州学院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到场祝贺。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吴利平在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我校民盟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并对新一届民盟总支提出了三点要求:要不忘初心,夯实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建设,提升素质。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民主党派的工作,同时希望民盟衢州学院总支的广大盟员进一步认清学校面临的办学形势,明确学校的办学思路、奋斗目标以及主要任务,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民盟衢州市委会主委樊勇花在会上致贺词,对民盟衢州学院支部过去几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选举产生的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新总支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注重学习,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固本强基,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期望新成立的民盟衢州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盟员,扎实推进各项盟务工作,更加努力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进衢州学院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我市建设“大花园”,拥抱“衢时代”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衢州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衢州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蔡建臣任主委,谢艳、杨建辉任副主委,阮渭平、周文军、宣晓岚、蒋晓丹为委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