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孔爷爷”获评“玉猴奖”2018年度十佳文旅吉祥物

浏览:227次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5日

8月24日,由中国IP产业年会组委会主办的第三届玉猴奖颁奖典礼暨2018中国IP产业千人峰会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由我校教师徐明设计的衢州城市卡通形象“南孔爷爷”凭借东方风格的个性魅力,以卡通形象推广城市品牌的模式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被评选为“玉猴奖2018年度十佳文旅吉祥物”。

本次活动有超过400个原创IP形象、被授权商和授权运营团队参加评选,经过网上公开投票,行业协会、业内资深专家、媒体代表的严格评选以及网民的搜索量、关注度等,“南孔爷爷”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十佳文旅吉祥物”奖项。

“玉猴奖”被称为“中国原创IP奥斯卡”。对于中国IP业界来讲,“玉猴奖”代表着中国IP产业的至高殊荣。

“玉猴奖”作为中国原创IP风向标和中国首个以市场价值为评选标准的IP产业奖项,旨在发掘中国原创IP潜力,助力中国原创IP孵化、授权及推广,同时为动漫、游戏创意创业者、IP授权推广等公司树立一个最具商业价值导向的行业标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