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革党员徐明原创IP“南孔爷爷”获两项“新光奖”入围奖

浏览:237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9月29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西安数字互动娱乐文化周(以下简称文化周)在西安隆重举行,活动包含“新光奖”中国西安第七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CCIF中国卡通产业论坛、WAG动漫游戏展三部分内容。民革衢州学院支部徐明老师团队的《中国儒学IP南孔爷爷》凭着它独具的儒学风格,平易近人的和蔼形象,以及难以抵抗的可爱魅力脱颖而出,分获最佳漫画入围奖和“新光创投会:新丝路创业奖”入围奖。此外,在同时举行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换届大会中,徐明老师被聘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委员。

据悉,2018“新光奖”中国西安第七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作为文化周的主体活动之一,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共同主办。秉承“新国风·新丝路·新动漫”的宗旨,弘扬民族动漫、关注民族元素为基础、结合新理念、新技术所呈现的动漫作品,同时整合产业资源,建立产业平台,促进大赛评选出的优质作品和项目市场化、产业化。本届新光奖共收到来自中国、英国、法国、日本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867部作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