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革衢州学院支部举行十九大专题学习

浏览:1447次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1月27日,民革衢州学院支部举行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民革衢州学院支部主委徐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明组织民革衢州学院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党员们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和教学中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传承初心之志,筑劳同心之基,积极汇聚力量,充分发挥民革衢州学院支部的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职能,为实现衢院梦、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