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三胞”眷属联谊会举办金秋十月联谊活动

浏览:588次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0月15日,衢州学院“三胞”眷属联谊会举办金秋十月联谊活动。联谊会会长卢晓文、副会长葛承胜和7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召开座谈会,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评论以及十八大以来的100个新名词。与会成员就一些热点新词,结合自身体会,相互交流了心得与看法。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的认识和理解,以满怀期待的心情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结束后,成员们又前往衢江区和常山县两大创新创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衢江区周家乡淘果园创新创业基地,成员们实地考察了果园的经营范围,向归国创业的果园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果园的经营理念与管理模式,了解当前归国人员创新创业的实际处境,感受到归国人员在创新创业领域的热情,以及将丰富的知识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在创业当中的优势。随后,成员们又参观了常山县招贤镇泉目山村浙江赛得健康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学习了其健康养老产业的项目内容、经营理念和创新思路,该产业园的前瞻性和创新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联谊活动,一方面深化了各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另一方面对归国人员的创业实践有了具体了解,对创业创新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在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过程中,加深了各成员之间的情感联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