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盟衢州学院支部组织盟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浏览:598次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0月18日上午9时,民盟衢州学院支部委员和盟员们齐聚衢州学院实验楼1-303,共同收看大家期盼已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听取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总书记的报告紧紧抓住了盟员们的心,他们为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丰功伟绩而感到鼓舞,为中国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复兴之路鼓掌喝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谢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