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盟衢州学院支部召开新盟员调研工作座谈会

浏览:599次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10月10日下午,在民盟衢州市委会副主委、衢州学院支部主委周纪焕的主持下在茗茶馆召开了形式活泼的新盟员调研工作座谈会。
      会上,周纪焕向新盟员们强调了民盟参政议政的职责,介绍了自己参政议政选题的经验,鼓励新盟员们在生活及工作中善于发现、勤于思考, 结合学校应用型本科的建设发展、衢州市“衢时代”的建设发展,总结社情民意,挖掘调研课题。
      新盟员们畅所欲言,围绕着自身发展、学院发展、衢州发展就我市高层次人才为实体经济转型发展服务、休闲旅游的公共交通服务、城市垃圾分类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会上新盟员们相互启发、相互补充,落实了调研课题一项,确立了调研小组成员,还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学到了知识,增进了感情。
 
                                                                                                          
                                                                                                                                     (谢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