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暑期挂职干部博士座谈会

浏览:536次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9月11日下午,衢州学院召开暑期年轻干部和博士乡镇挂职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胡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直)支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科研处、团委负责人,全体挂职干部博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学东主持。


会上,12位挂职干部博士结合各自挂职经历,总结汇报了两个月来的工作情况,并交流了感受和体会。今年暑假,12名年轻干部和博士由学校选派至江山、常山、开化、龙游四个县(市)的12个乡镇、街道挂职,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和乡镇基层党建等工作,挂职同志吃、住在乡镇,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至少领衔完成了一个工作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胡建新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他强调,干部挂职锻炼是学校干部培养的重要渠道,是学校加强与地方联系,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的有效探索,也是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的会议精神重要举措。他指出,通过两个月的挂职锻炼,12位年轻干部和博士在基层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干,真正达到了挂职锻炼提高的目的。他要求挂职干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与地方服务对接工作,要将挂职中好的方法、好的经验广泛宣传,辐射至全校;组织部门要切实做好总结工作,把挂职锻炼作为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课堂,进一步完善挂职干部选派机制,不断提高干部培养锻炼的科学化水平;相关学院部门要全力支持,根据学院部门工作实际,认领地方“需求清单”,精准对接,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张学东指出,两个月的挂职时间虽短,但各位挂职干部不负组织重托、不辱工作使命,努力克服生活工作中的困难,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谦虚严谨的工作态度,努力开展工作,得到了当地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的认可,希望挂职干部将在挂职锻炼中学到的新方法、新思路、好经验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反哺到教育教学上来,反哺到学生培养上来,以更高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