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盟衢州学院支部部署落实校党委统战部"1311"工作目标

浏览:849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近日,民盟衢州学院支部在衢州学院统战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就落实“新建一个制度,开展三项活动,举办一次专题培训,选树一批品牌”的“1311”工作目标进行部署。
      会上,支部主委周纪焕传达了《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统战部关于建立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制度》的精神,学习了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统战部关于2017年统战工作要点。盟员们就“1311”重点工作目标的落实展开了积极的讨论,重点就在新的统战形势下如何落实专任教师“课程育人”以及“树立创新创业品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出谋献策,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示范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