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浏览:573次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为进一步明确基层党务干部工作职责,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素质,特别是新任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党委组织部于4月11日下午在教1-301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44名新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吴利平在讲话中强调了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作为党务工作者应认真学习,潜心研修,进一步夯实党务干部在新时期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针对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我校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讲解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党内相关问责规定。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必须认清使命、抓好落实,切实担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强化主动意识和担当精神,种好“责任田”。要充分发挥支部班子作用,倡导明确职责,分工合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要强化痕迹化管理,规范支部工作记录,及时总结提炼,形成特色,推动支部工作上新的台阶。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郑艳就党的组织生活的形式、内容、程序及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辅导,并就今年党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