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浏览:1054次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0日
      12月13日下午,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行政楼3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学东、市知联会副会长袁立峰、市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处处长姚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副会长朱峻应邀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党总(直)支、公寓党工委书记、第二届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产生过程和修改章程及选举办法的说明,并一致审议通过了《衢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和《衢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举选吕亮担任会长,张剑慈、徐进担任副会长,魏俊杰担任秘书长,王宇莹担任副秘书长,葛承胜、周海、章向玲担任理事。
      会上,张学东代表校党委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知联会工作的各个部门表示感谢,对校知联会会员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过去五年,我校第一届知联会建言献策有深有度、服务社会真心真情、自身建设有规有矩。当前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成为我们党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第二届知联会要抓紧机遇,在实践过程中大有作为。希望全体会员要高举旗帜,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清醒有为;要建言献策,在科学发展上善谋善为;要凝心聚力,在营造好衢院人的良好形象上敢作敢为;要提升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
      市知联会副会长袁立峰对我校知联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我校知联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我校在进一步做好知联会工作,推动衢州学院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方面提出希望。校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和兄弟院校知联会副会长也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吕亮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为实现衢州学院跨越式发展和衢州地方社会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