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盟衢州学院支部赴开化、常山两地调研智慧旅游建设

浏览:746次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0日
      12月1日,为筹备衢州政协七届一次大会发言,积极推进衢州旅游文化建设,民盟衢州学院支部一行12人开展“智慧旅游建设”专题调研。开化县文化旅游局、常山县旅游局对民盟衢州学院支部一行的表示热烈欢迎,开化支部主委方金菊、常山支部主委罗诚剑协多位盟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小组实地考察了开化根雕佛国、开化音坑乡下淤村民宿及红窑里特色旅游项目、常山县国际慢城项目建设及山地车赛道建设情况,并体验了常山县3D智慧旅游馆。盟员们从智能旅游的旅游管理、旅游服务和旅游营销三个层面,就如何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通过互联网与便携的终端上网设备及时发布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活动、旅游者等信息,如何让人们更及时的了解旅游信息,更便捷调整旅游计划,如何提升游客的体验度等方面提出了新思路新见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