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三胞”眷属联谊会到龙游社阳走访慰问贫困生

浏览:349次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8日
12月16日,我校“三胞”眷属联谊会到龙游县社阳小学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送温暖活动。社阳乡党委副书记祝红兵、社阳小学校长伊谓作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胞”眷属联谊会给社阳小学的29名贫困生送去了棉被和书包,会员们鼓励小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所面临的问题,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社阳乡党委副书记祝红兵对衢州学院和联谊会对社阳小学的关心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希望衢州学院能与社阳小学建立互训基地,提升社阳小学的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