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三胞”眷属联谊会顺利换届

浏览:430次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8日
12月18日下午,衢州学院“三胞”眷属联谊会在行政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学东、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邱地海、衢州市台办副主任陈逸静、衢州市侨联副主席姚利华以及衢州学院“三胞”眷属联谊会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到场祝贺。
校党委副书记张学东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致词,张学东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联谊会在团结学校的归侨、侨眷、港澳台胞和出国留学人员家属,发挥海外联系优势,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同时希望“三胞”眷属联谊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发展上来,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联谊会组织的作用,最大限度把学校的“三胞”眷属团结起来,致力学校协同育人,协同创新。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卢晓文任会长、葛承胜任副会长、徐弋任秘书长、郑攀任副秘书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