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章党规党纪牢记心间,正风正气正义永驻校园――衢州学院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圆满结束

浏览:419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30日
 

经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分散自学和分组讨论,衢州学院处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于10月28日圆满结束。10月28日下午,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轮训总结大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正则,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新强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吴国泉主持会议。

会上,吴新强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夏宝龙书记10月19日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童献纲、保卫处处长许志坚、机械工程学院书记冯军民和社会科学部主任程旭惠作大会交流发言。4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跟大家分享了三天来认真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在今后工作中如何严格遵守党章、活用党章的具体想法,给与会同志很大启发。

方正则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专题集中轮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全体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学风端正,纪律严明,认真思考,撰写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踊跃发言,互相启发。他指出:本次轮训深化了党员干部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对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增强了党员干部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的意识,提高了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在此基础上,方书记对今后进一步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二是要将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真正体现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强化“五种意识”、做到“五个自觉”;三是要基层党组织认真履行好唤醒党章党规党纪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