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

浏览:641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8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要求,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10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暨开班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学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邱地海主持会议,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张学东在动员讲话中深刻剖析了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指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党员干部增强党性的终身要求,是加快学校改革发展实现奋斗目标的需要。张学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强化党章意识,践行入党誓词,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强化忠诚意识,对党的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党的事业忠诚;强化纪律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全方位、无条件地遵守;强化责任意识,自学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教书育人的事业责任;强化廉洁意识,自觉守住做人干事创业的政治底线、法纪底线、道德底线。他强调,扎实有效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轮训必须牢牢把握住“学、思、悟、用”四字,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原文,理解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结合、以学促用,切实将党章党规党纪学深悟透,让学习成为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和灵魂的再触动。

邱地海对此次专题轮训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与各自工作岗位、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规定动作到位。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此次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为期三天,轮训采取集中辅导、自学研讨、交流发言、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进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