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1609次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7日
各代表团:
在全体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与上级党组织沟通,校党委研究确定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二下”名单(党委委员候选人“二下”人选22名,纪委委员候选人“二下”人选18名)。现将“二下”名单印发给你们,请根据《中共衢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有关要求,以代表团为单位酝酿讨论,组织代表进行第三轮推荐,每位代表推荐人数不能超过应选委员数(即: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数不超过11名,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数不超过9名)。
请各代表团将推荐情况统计汇总后连同原始表格于9月17日下班前送交校党委组织部。
 
附件:1.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名单
2.衢州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委员候选人“二下”名单
3.衢州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纪委委员候选人“二下”名单
4.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票
5.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票
6.党委委员第三轮推荐情况汇总表
7.纪委委员第三轮推荐情况汇总表
 
                       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