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革衢州学院支部开展明信片义卖助学活动

浏览:279次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6日
1月13日中午,由民革衢州学院支部、市网联会、市邮政局联合举办“温暖冬衣”爱心义卖活动在我校举行,义卖产品是7名大一女生绘制的12张校园风景明信片。
学校大门、图书馆、食堂……一幅幅美丽的水彩画,描绘出大一新生心中最美的校园。活动现场很热闹,来就餐的学生都会过来看一眼,不少人掏钱购买。还有些学生得到消息,特意冒雨赶过来购买。
“我画的是图书馆,开学第一天第一眼看到的地方,印象特别深刻。”参与绘画的张炎妍说,她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才画好,“本来是当作一种纪念,现在又可以拿来义卖,感觉价值更多了一点。”
一同参与义卖还有《舌尖上的浙江》系列明信片,由衢州学院艺术系徐明老师绘制,他也是这次义卖活动的策划人。“这次义卖的钱会全部捐给衢江区仙岩路小学一(1)班的4个困难家庭。”徐明说,不管义卖能筹集多少钱,他们最终会为4个困难家庭每家送去1000元,差额由市网联会想办法补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