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革衢州学院支部成立

浏览:4685次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7日
 

11月25日下午,民革衢州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全体民革党员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胡建新,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欧阳建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越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邱地海、学校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到会祝贺。会议由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子云主持。

胡建新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衢州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关心、支持我校统战工作的市委统战部、民革衢州市委会领导表示感谢。胡建新指出,民革衢州学院支部的成立,既是民革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胡建新对民革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思想基础;二是希望支部成员立足岗位,围绕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积极做好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为学校各方面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支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支部吸引力和凝聚力,不辜负上级组织和领导的殷切期望。最后他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将积极支持民革支部的工作,充分发挥民革支部在学校各项事业上的推动作用。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民革衢州学院支部委员,徐明当选为主委,毛玲灵当选为副主委。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徐明作了表态发言。校农工党支部主委雷小青代表兄弟民主党派致辞祝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