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革舟山市委来我校调研

浏览:4629次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0日
 

近日,民革舟山市委副主委潘祖平带领舟山市民革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实习期间的权益保护情况。校长办公室、校团委负责人和我校部分民革党员参加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我校关于大学生实习期间权益保护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学生座谈会,与20多位学生交谈、深入了解情况。

潘祖平认为,衢州学院办学定位准确,在保护大学生实习期间权益方面思路清晰、措施到位。希望调研组能够把衢州学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为保护大学生实习期间的权益的提案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