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4年8月19日《团结报》:徐明:手绘“舌尖上的衢州”

浏览:629次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20日
 

 

“央视《舌尖上的中国》虽然介绍了衢州菜的内容,但数量和品种有限,所以我就想用画笔把更多的、有特色的衢州小吃展现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喜欢衢州。”徐明一边忙着为前来购买明信片的市民签名,一边说着。

7月16日,由中国邮政正式发行的《舌尖上的衢州》明信片在衢州市文联举行首发仪式。明信片是由民革党员、衢州学院艺术系老师徐明创作绘制,共选取24种衢州小吃,分2个不同版本,每套12张,首批印制2000套限量发行。

小学五年级的方晟羽是徐明老师的粉丝,刚开始学画画。母亲带着他到现场,买了两套徐老师签名的明信片。

据了解,《舌尖上的衢州》是中国邮政“把美丽衢州寄出去”活动的首批明信片,今后,市邮政还会与徐明继续合作,推出手绘版本《衢州最美十景》(名称暂定)等明信片。

 

注:团结报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办,是民革中央机关报,同时也是唯一一张由民主党派主办、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参政党党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