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中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第二期培训班结束

浏览:488次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7日
为期4天的浙中片区高校干部联合培训第二期培训班于12月13日在我校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的56名学员分别来自浙江师范大学、衢州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5所高校的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主题,开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辅导、校园文化建设、干部心理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5个专题讲座。除专题讲座外,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
12月10日上午,培训班举行简短的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胡伟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希望通过联合培训推进浙中片区高校中层干部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为浙中地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副书记吴茶香主持开班仪式,5所高校的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