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三胞眷属联谊会赴江山开展“送体下乡”活动

浏览:526次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2日
2013年11月30日,我校三胞眷属联谊会组织成员到江山市勤俭村开展“送体下乡”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会员们了解了勤俭村孩子们的体育锻炼情况,并与勤俭村的孩子们进行了乒乓球、篮球比赛,还赠送了乒乓球拍等运动器材,鼓励孩子们多参与体育活动,强身健体。随后,会员们还深入了解了东亭村广场舞的开展情况,并为东亭村的村民讲授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活动期间,会员们还参观了勤俭村的历史陈列馆,通过各式各样的珍贵题字、照片以及书籍了解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勤俭村农民带头学哲学活动,通过观看一系列的历史照片,学习姜汝旺老先生的光荣事迹,学习勤俭村学哲学用哲学的悠久传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