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李长吉同志任衢州学院副院长

浏览:786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1日
 

10月30日晚上,学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宣布省政府关于李长吉同志任衢州学院副院长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王玉庆,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应方彩,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先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副县长级组织员、干部一处处长许存真出席了会议。

会上,应方彩宣读了省政府关于李长吉同志的任命文件。

王玉庆介绍了李长吉同志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李长吉同志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安下心来,克服困难,尽快适应衢州学院的工作;他同时希望衢州学院班子成员能够敞开胸怀,为李长吉同志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全力支持李长吉同志开展工作。

党委书记胡建新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的重视和支持,对李长吉同志进入学校领导班子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李长吉同志能够尽快融入衢州学院,与班子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工委的期望。

李长吉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浙江师范大学的培养,同时感谢衢州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就任衢州学院副院长是激励、鞭策,更是责任,希望尽快融入衢州学院的领导班子集体,尽快熟悉学校的情况,发挥个人特长,为衢州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李长吉同志简介

李长吉,男,汉族,1967年2月生,黑龙江林甸人,199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教育学博士,教授。曾任浙江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田家炳教育学院)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田家炳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常务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等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