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民主党派成员作品获奖并在省人民大会堂展出

浏览:699次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8日
12月8日,由省委统战部主办、省知联会承办的“与党同心 庆祝十八大――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民革党员徐明的油画作品《爸爸、妈妈、姐姐、我》、民进会员康君的国画作品《家园》和民进会员马丽梅的油画作品《芭蕉》三组作品入展并获优秀作品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民主党派成员积极的创作态度、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艺术素养,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学校的影响。

此次书画展以“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为主题,通过书画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坚定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向上、勇于承担、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书画展收到选送作品518件,经过评审委员会两轮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21件。其中,书法类作品40件,绘画类作品41件,摄影类作品40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