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学生代表民主恳谈会

浏览:1231次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20日
    5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生党员民主恳谈会。院领导叶长明、钱清荣等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系学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听取学生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邱地海同志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们踊跃发言,小到自习室的开放时间大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从教学层面、管理层面、学生生活层面、学院设施问题等关于学院科学发展的各方面提出了100多条意见和建议。
    院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党员们积极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很好地采纳所提的意见和建议.
    叶长明同志赞扬与会的学生党员们有很高的素质和水平。他认为学生党员们有很好的归纳水平和观察分析的能力,有很敏锐的观察问题的能力,对学院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从发言中发现同学们都很有自信,有很好的挑战意识。他引用温家宝总理的“信心就是黄金”来激励同学们要坚持这种自信。强调说,学历只是基础,并不能决定整个职业发展生涯,只有找准定位,遵守职业道德并有着强大的自信心,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叶长明指出,本次会议是我院“齐心协力抓建设,科学发展上台阶”学践活动第二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将会进行认真地梳理和采纳。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会越办越好,同学们也会拥有一个辉煌的未来。(宣传部 樊美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