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转段动员大会

浏览:928次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30日
   4月23日,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转段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姚庆云,衢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第四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张英武,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姚文�,院领导叶长明、胡伟、钱清荣等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地海同志主持。
    会上,机电系、保卫处等部门分别围绕学风建设“双转变”、精细化管理中的“三个一”制度、岗位大练兵等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交流。
    邱地海同志就我院学习调研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我院第一阶段的学践活动有五个特点:行动迅速、部署周密,精心设计学习载体;灵活多样、分类指导,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明确要求、注重督查,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多视角、多层面、多渠道开展调研;广泛开展解放思想讨论。与此同时,他还和与会人员交流了第一阶段学践活动进展过程中的四点体会。一是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必须认识到位、领导有力;二是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必须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三是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必须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四是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必须统筹兼顾、因地制宜。

    叶长明同志就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我院分析检查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是:一、继续在深化学习调研上下功夫;二、切实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三、认真撰写分析检查报告;四、扎实搞好群众评议;五、进一步突出实践特色。叶长明指出,分析检查阶段是巩固和发展学习调研阶段成果的关键阶段,也是解决问题、完善制度的基础步骤,更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重要阶段。为此叶长明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对分析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发动工作;三是要严格把握分析检查阶段的程序和要求;四是要积极做好舆论宣传和情况反馈工作。他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学习调研阶段的基础上,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巩固和扩大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成果,夯实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基础,进一步大胆探索,突出实践,展示特色,不断创造科学发展的新业绩,为实现我院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姚庆云同志认为我院第一阶段学践活动工作踏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总结体现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实效。此次转段会议开得及时,会上提出的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十分明确,标准高,要求严,没有泛泛而谈,注重效率,讲究实效。他代表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进一步搞好舆论引导,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挖掘先进典型,形成榜样效应。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进一步开拓视野,找准中心点和切入点,既要高瞻远瞩,从高角度寻找高校对地方经济文化的影响作用,又要踏踏实实从一件件小事抓起,把学院真真建设成为培养更高人才、推进科学研究、在社会上有影响、对地方有贡献的高校。(党委宣传部 樊美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