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少数民族联谊会成员赴景宁畲乡考察调研

浏览:796次 发布日期:2008年11月25日

1123,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我校少数民族联谊会成员赴景宁畲族自治县考察调研。

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是我国华东地区惟一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县,也是全国惟一一个畲族自治县。畲族是我国少数民族中较有特色的一个民族,俗称“山哈”的畲民有他们自己的语言;他们的服饰、婚嫁丧事和居住等都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在景宁县民宗局领导的陪同下,少数民族联谊会成员实地考察了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状况,对当地畲民的“民风民俗”进行了调研。(统战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