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浏览:915次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28日
    9月26日,党委组织部在学院大会堂隆重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叶长明、党委组织部部长邱地海等同志。有56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开学典礼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叶长明同志在开学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从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抓住关键,努力提高学习效果这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为什么要进行培训,以什么样的态度参加培训以及如何进行培训等问题,并提出要求和希望,同时要求学员们做到培训与工作学习两不误,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章加春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学员须知及学员情况,同时他要求学员们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在学习中受到教育,在教育中得到培养。以进入党校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的觉悟,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安排好各自的学习与工作,提高培训的实效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