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时事政治与形势教育讲座

浏览:620次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30日
5月2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外语系党总支的支持与配合下,在图书馆3号报告厅举办了以时事政治与形势教育为内容的专题讲座,特邀请了社科部张伟胜教授作专题辅导。机关第二党支部,外语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伟胜教授紧紧围绕“悲喜交集,民族空前团结”、“平稳发展,力求又快又好”、“风云变幻,坚持和平崛起”三个方面,对当今我国的政治形势、经济形势及国际形势进行了深刻而精辟的阐述,讲授生动、满怀激情,为我们展示了目前中国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台下大家认真聆听、详细记录,报告厅内数次响起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叶云姣同志作了总结。她指出,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特殊时期开展这次讲座是非常必要的,也是很有意义的,作为一名党员,不但要积极为灾区献爱心,更要立足本岗,认真执教,勤奋学习,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我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祖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机关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