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管系学生党员开展“情系灾区•爱心募捐”活动

浏览:726次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16日

    5月15号中午,经管系学生党员在阶教105开展募捐活动,近200名学生党员共捐人民币3122.6元。
    
    距四川地震发生已过去70多个小时,灾情始终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博爱之心无地域。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杨锡宝带头捐款,学生党员也纷纷到募捐箱前,献出自己的爱心。捐款活动中没有感人的音乐背景,也没有激昂的动员演讲,但每个人的心中都很沉重,想到受灾地区的人民,他们的眼眶湿润了,场面十分感人。
    
    通过这一小小的募捐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灾民的深切关怀,渴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也希望灾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经管系  张子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