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联谊会成立会议

浏览:421次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29日

    11月2日下午4点,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少数民族联谊会成立会议。校领导叶长明参加了会议,全校少数民族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浪静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宣读了统[2007">5号文件――关于同意成立浙西分校少数民族联谊会的批复。

    校党委书记叶长明对学校少数民族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少数民族联谊会成立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对拓宽我校少数民族工作,加强少数民族教职工相互间的了解和沟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校园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联谊会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把学习党的政策方针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学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进步。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针对学校及地方的重点问题进行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少数民族联谊会的作用。他表示,校党委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少数民族联谊会工作,关心少数民族成员的生活和工作,尊重他们的风俗习惯,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统战部负责人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少数民族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联谊会成员要发挥好民族政策的宣传员、民族工作的信息员、民族关系的协调员、少数民族的服务员、统战工作的联络员的作用,为学校的和谐发展作贡献。

    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兰章宣向与会者介绍了联谊会成立前期的准备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衢州市民族宗教管理局民族宗教处处长雷安科介绍了我市少数民族工作情况,并表示祝贺。学校民主党派代表蔡东平、工青妇代表祝素芳到会并致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