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七大知识竞赛活动

浏览:945次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24日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更好地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3月21日下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党委宣传部和团委协办的,以“学报告、促学风、求发展、创和谐”为主题的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七大知识竞赛活动在学校大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胡伟、钱清荣等以及党委各部门负责人观看了竞赛。



    本次共有9支党总支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分别选送3名学生党员、建党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参赛队,以及全校各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本系的后援团共600余人参加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各系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建党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扎扎实实地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通过集体学习、讨论、答题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自觉性。并认真落实通知要求,精心做好竞赛的各项组织工作。
    本次竞赛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板块展开,同时还增添了一些观众参与题,调动台下广大学生的兴趣,使台上台下形成互动。以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全国两会精神等为竞赛重点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面广, 通过竞赛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理解、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