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文系教师党员在杨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祭奠活动

浏览:741次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18日
为增进教师党员之间的交流,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3月15日,中文系教师党员20余人来到了位于七里乡杨坞村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在革命过程中为国家和人民的前途和利益献出生命的先驱们。
    
    
    绿荫环抱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格外庄严肃穆。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伫立在烈士墓碑前,为先烈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烈表示深切怀念和无限哀思。
    
    这次活动让中文系教师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先进性的源泉所在,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情教育。(中文系  徐艳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