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培训班

浏览:815次 发布日期:2008年01月05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根据衢市组[2007">67号《关于举办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轮训班的通知》精神,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研究筹划、精心组织部署,2008年1月4日至6日在学校新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培训班。校级领导、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的副校长李洁芳教授、教务处处长郑黎平副教授、理论处处长吴春根副教授,以及朱汉清副教授和王强讲师共五位教师分别作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先进文化,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着力改善民生问题加快推进社会建设”等专题辅导。整个培训班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对全校各部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将发挥重要促进和推动作用。
   校领导叶长明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坚持党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也是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素质的现实需要,他要求领导干部通过学习,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求真务实,自觉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指导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改造,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更加自觉地走科学发展道路,不断提高执政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