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浏览:688次 发布日期:2007年10月17日
1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召开部门会议,学习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
                
    会上大家认为:党的十七大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思想的大餐”、“民生的盛宴”。它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十六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和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并深刻阐述了科学发展、和谐社会的科学理念,提出了新时期实现小康社会的新主张。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很强,令人精神振奋,充满信心。
                
    大家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通过对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按照党的十七大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部副部长章加春同志要求大家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校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