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美丽校园,你我共创

浏览:569次 发布日期:2007年10月09日
2007年9月30日下午,建工系入党积极分子在系党总支老师的支持带领下,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共创美丽校园"的义务活动。

    本次以打扫我校各幢寝室楼卫生为主,全体学员共分两组,大家分工有序,各司其职每位学员都积极参加,热情澎湃。前面的同学扫完楼梯,后面的同学紧随其后,旁边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一张张巧手将楼梯栏杆擦的一尘不染。大家在辛苦而快乐的气氛中大家顺利的完成了本次义务活动。

    通过这次义务活动,让每位学员学以致用,深入生活,将党对我们的期望和要求付诸于实践之中。我们新一代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谨记我们的历史使命,承担起我们肩上的责任,点点滴滴从身边做起.我们会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信念;始终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作风;坚持做生活、工作、学习上的楷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