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管系召开建党对象党课学习交流会

浏览:605次 发布日期:2007年09月28日
9月26日中午,经管系建党对象在系学生党员的指导下开展了以“围绕党课学习谈感悟”为主题的交流会。
                
    在系党总支统一安排下,所有建党对象分专业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由各专业党小组组长主持。
                
    建党对象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刻的交流和讨论。从以前对入党的模糊认识到现在对党的深入了解,大家都认为经过党课的学习,自己在各方面都有所进步;在交流会上,学生党员们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和感受,为建党对象介绍了系学生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和入党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对建党对象提出的疑问作了解答。
                
    会后,系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党员见面交流,针对系里本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与大家交换了意见,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建党对象在本次交流会上畅谈感悟。最后,建党对象纷纷表示,以后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其他同学的表率。(经管系 张子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