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浏览:797次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5日
    6月14日下午2:30分,学校党委组织部在校“党员之家”举行了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章加春、学工部副部长郑文山、团委副书记叶俊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结合自己大学三年的成长经历,围绕走向工作岗位之后,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如何牢固树立荣辱观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校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和新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自强不息,努力工作,以自己的优异工作和学习成绩报达母校的培养教育。

    随后学工部副部长郑文山同志对同学们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毕业生们牢固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把握机遇,起到党员的表率作用,并预祝他们工作顺利。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章加春同志讲话,他说,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进入社会的大熔炉。社会也是一所学校,希望毕业生们在社会这所大学校里发挥优势,展示才华,学会适应社会,把握机遇,牢固树立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勉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祖国和人民的栋梁之材,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为母校增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