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浏览:978次 发布日期:2006年04月28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我校学习贯彻党章活动引向深入,根据《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开展学习党章活动的意见》(组[2006]3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建党8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举办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章、树新风、争先进、促和谐
    二、活动时间
    2006年6月2日下午
    三、活动地点
    学校新大会堂
    四、参加对象
    学生党员、建党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
    五、活动安排
    以系为单位组织学生党员、建党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每个系党组织选派一支由3名学生党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竞赛活动以党章为内容,按照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板块展开,整个竞赛过程采取一次性完成。竞赛设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六、活动要求
    1、各党组织要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2、各系党组织在广泛组织学习党章的基础上,通过一定的预赛形式,选出3名优秀学生党员参加本次竞赛。并于5月20日前将参赛者名单报给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联系人:柴爱仙,联系电话:801509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