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浏览:467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2021122日,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支部主委刘雅雯主持会议。


会上,刘雅雯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不仅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还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会议要求,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申硕目标,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各自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