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根友一行来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浏览:18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1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根友一行来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校党委书记杨玲,党委副书记吴耀光陪同。

傅根友一行观看了我校西藏班的现场授课情况,着重了解藏族学生的上课、生活适应情况、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以及在经济上是否有困难等问题,并指出要充分利用各民族学生共学、共居、共事、共乐的优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傅根友一行还走访了我校商学院新心向农新媒体营销工作室,与该工作室的布依族、仡佬族、彝族、壮族等少数民族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细心了解同学们入学后的身心感受、饮食习惯、同学关系等问题,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深入了解南孔文化,不断开阔眼界,守正创新,为努力实现人生理想价值不懈奋斗。

傅根友强调,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不断提升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