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联席会议暨同心读书会

浏览:157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1月19日,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联席会议暨同心读书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政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党的教育方针,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就如何推进学校发展,谈心得体会。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对“党委出题、党派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大家还围绕办学治校、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工作落实等提出意见建议。

杨玲边听边记,与大家互动讨论。在认真听取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的发言和意见建议后,她指出,各党派、团体的认识比较到位,体会比较深刻,对大家所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完善机制,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治校科学化水平。

杨玲对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学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经验,在学史明理增信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要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促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三是要坚持更高标准,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加强沟通联谊交友,在补齐短板弱项中加强自身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