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浏览:62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6月29日,机关党总支部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检委员吴国泉出席,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郑艳主持会议。

总支纪检委员张荣辉代表总支简要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重点分析了当前机关各部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抓好机关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吴国泉在听取机关总支汇报后对会议作了充分肯定,他说,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就是失职、抓不好就是渎职”的意识,党总支和各部门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要对重点环节强化日常管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还结合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提醒教育。

会上,实资处处长肖俊建、后勤处处长冯军民围绕加强机关部门治理体系建设,抓紧抓实廉政风险防控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和党员干部必须主动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结合各部门单位工作实际,结合当前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回头看、七一系列活动,细化任务举措,逐条逐项跟踪推进,积极营造纪律在先、规矩在前、时时警醒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清廉机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