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建例会

浏览:19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为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袁家军书记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工作,学校组织召开第三次党建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袁家军书记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党建思政相关文件精神;宣传部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了相关部署,组织部通报了《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任务清单的落实情况;各二级党组织通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信息学院和商学院以党建引领推动“十四五”推动事业发展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杨政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深悟透高校党建思政工作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袁家军书记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做好学习宣传的同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上级各项上级精神重重落地。

杨政表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心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学校前一阶段的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展、成效,都做得不错,下一阶段要坚持力度不减、推进有序;要注重服务师生需求,用心用情解决师生关切的困难事、烦心事;要注重服务学校发展需要,大力解决治顽瘴痼疾,并深入思考问题成因,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

   杨政强调,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不断增强事业发展保障。要找准融合路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要延伸到哪里。要加强制度建设,及时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上升为制度,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优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