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政协常山委员小组来我校开展跨区域视察活动

浏览:16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9月28日上午,常山县政协主席林红汉率市政协常山委员小组一行来我校,就地方高校助力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开展跨区域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良海、市政协秘书长程相等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政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前往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创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视察组一边察看,一边认真听取学校在人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委员们表示,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院校,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紧贴衢州发展需求,围绕本地产业链,深化产学研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并不断创新发展理念,深化四省边际中心优势,牵头成立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在助力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上走在前列。委员们建议,今后要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们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衢州学院与常山县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牵线搭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