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政协学院委员小组前往柯城开展跨区域视察

浏览:17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7月14日,市政协学院委员小组前往柯城区沟溪乡余东村开展跨区域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周庆,社会和法制委主任任锦丽、社会和法制委副主任占美香等参加视察活动,柯城区政协主席徐连土及沟溪乡相关领导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围绕余东乡村未来社区建设主题,实地考察了中国乡村美术馆、儿童之家、养老服务中心、清廉乡村馆、竹编馆、一米菜园及商业联盟等,对余东村将特有的农民画元素融入家风文明传承、乡村旅游发展,最终实现家门口增收,助力共同富裕建设大为赞叹。

委员们表示,余东乡村未来社区建设按照“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融合化”要求,体现余东农民画特色风格的“一芯、三片、一廊、多点”,成功将余东农民画这颗种子种出了新文化、新业态,种出了乡村振兴的新希望。委员们希望,能和余东村进一步增加了解,挖掘优势,增进合作,助推余东乡村未来社区建设实现更好的发展。(党委统战部  郑萌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