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进行届中调整

浏览:30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7月6日,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举行届中调整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童献纲,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胡康雷出席会议。


会上,胡康雷宣读了农工党市委会《关于衢州学院支部委员会要求届中调整的批复》。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委会新班子,刘雅雯任主委,刘佳、郑土才、余献虎任副主委,张海天为委员。新当选主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带领支部党员坚守合作初心,知责担责、履责尽责。


童献纲代表学校统战部对届中调整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农工党支部建设的农工党市委会表示感谢,对以雷小青为主委的支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党员在新支委会的带领下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


胡康雷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过去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新支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党员,讲政治、守初心,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开展好“四史”教育,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讲履职、讲实绩,围绕学校和地方的重点工作做调研,紧扣问题谋对策。他希望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能够立足新起点,树牢四个意识,凝心聚力,为学校、地方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